我院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3091   发布日期:2020-06-15    分享到:
       6月13至14日,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本届毕业生共94人,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两个专业。
       为了保证本科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工作小组,制订了详尽周密的答辩方案。答辩前,系部多次召集毕业生开展线上答辩协调会,传达毕业设计相关文件要求,对论文查重、外审、毕业设计交叉评阅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同时对本科毕业设计质量、毕业设计评定程序进行严格把关。
       本次答辩采用网络在线的全新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分小组开展,整个答辩过程组织有序,参加答辩的各位学生准备充分,通过展示PPT、设计图来讲解设计的核心内容,答辩教师与学生对毕业设计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教师对学生设计中的细节问题进行细心指导。同时,学院教务处和系部有关领导也在过程中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巡查,并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本届本科论文工作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学院党委的全面指导和相关部门的精心部署,得益于答辩组教师的认真负责和严格把关,以及全体参与答辩学生的精心准备和配合。学院将深入总结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经验,将成果经验转化为新常态下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信息化建设措施,为提高本科毕业论文管理质量,提升教学管理服务工作质量与水平助力。
 
 
发布人:
审核人:张涛1